落落大方的77

成绩分析

今天是2021年的11月5日,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213天,给自己前不久的期中考试做一个分析。

本次期中考试考不好其实心里可能早有预期吧,经历了半个月的线上课,回到学校半个月稍稍能用点心,能学点东西。作为一个纯文科考生,现在这个阶段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状态感觉有些无力回天。基础知识十分薄弱,六科中最擅长的语文考了最糟糕的一次。其他科目中数学还是老样子,但是提高空间极大,相信在三个月内会有一个飞跃,前提是需要刷大量的题目。英语方面较之前有了一定起色,还需要对各种题型进行熟悉,至少现在答英语卷子不再发怵。语文还需要稳定一点,这次发挥失常,时间调配的极不合理,下次需要注意。文综三科还是呈现一个问题,感觉选择题刷题量还是不够,考场节奏把握不是很好,加强选择题的训练。

未来计划:将会以语数外三科450分为主项,加强文综三科基础知识的复习和开展选择题的题海战术。大概会持续到明年的三月中旬,才会讲重点从三大主科转换为文综。期末考试大概在一月份,有望突破五百分。

以后的每一次考试我都会做一段小总结,以不怕苦和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坚持到底,我不会放弃的。加油,逆天改命,你可以!

就以本次考试为我走向目标开始的起点吧……

评论